跟著圖書館 放”粽”e夏

 

(中午備有應景餐點)

  • 時間:2019/05/22(週三)中午 12:00~14:00
  • 地點:圖書館前平台
  • 活動人數:30人(此活動可申請通識課程時數2小時)
    立即報名去

201905Drogan 5

  • 活動內容:
    端午節家家戶戶都會懸掛艾草、昌蒲、香茅、芙蓉等植物來驅毒避邪,讓全家平平安安一整個夏天,其實植物的功效及應用很多元,我們邀請到園藝治療師黃盛瑩老師,帶領大家認識艾草,同時利用艾草來製作平安包及平安香,讓您平安香氛一整夏。

201905Drogan 2 201905Drogan 1

 

  • 【講師介紹】黃盛瑩 (小黃老師)

    201905Drogan 4


現任全職園藝治療師,借用自然花草,為特殊需求族群進行輔助療癒。國立師範大學教育心理學系畢業,擁有32年輔導及特殊教育教師經驗,財團法人大願文教基金會董事、臺灣園藝輔助治療協會常務監事、亞太園藝治療協會高級園藝治療師HTM。目前致力於針對不同族群的園藝治療教案規劃與活動設計,及教學材料的研發與創新。小黃老師以她豐富的教學經驗加上特有親切開朗的活潑帶領方式,讓每堂課都充滿歡樂笑聲。

 

        201905Drogan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