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名稱:SAGE Business Cases

內容簡介:

收錄3000個可用於教學的商業案例,來源來自許多商管名校,例如: 耶魯大學、西北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與劍橋大學等名校。個案中包含學習心得、討論問題及教學筆記,引導及促進學生對個案的理解。主題廣泛包含商學所有主題內容: 市場營銷,運營管理,小企業與企業家,國際商務,人力資源管理等。適合管理學院教師在課堂上引導學生思考或課堂中討論個案實例,將理論與實務完美結合!
※本資料庫由管院訂購:2020/1/1~2020/12/31

網址:http://sk.sagepub.com/cases

路徑:元智大學→圖書館→館藏資源→電子資料庫→SAGE Business Cases

※使用注意事項:

  1. 圖書館電子資源限本校教職員生個人之學術研究使用。因受限於訂購電子資源合約授權範圍,校友等其他身份讀者無法使用本館電子資源。
  2. 使用電子資料庫資源時,請遵守各資料庫的之相關規定及版權聲明。
  3. 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
  4. 請勿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請避免同日、同時段、同IP大量下載電子全文),且禁止使用自動下載軟體。
  5.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一旦違反相關規定經查證屬實,使用者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並停止其使用權限。
  6. 限校園IP範圍內使用,校外請進行校外連線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