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名稱:Packt電子書(IG Library平台)

簡介:

2003年成立於英國,使命是透過向專業IT人員提供有效的學習與資訊服務,藉由軟實力來創造新世界。為了達到此目標,迄今已出版超過6,000本圖書與影片,為專業IT人員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可操作技術與技能,無論是新興科技或優化關鍵技能。主題包含:機器學習、AI與深度學習、大數據、企業系統、程式語言、物聯網、行動裝置開發軟體、Web開發、DevOps與自動化、遊戲開發、雲端、系統管理、軟體架構與設計、網路安全等。

網址:https://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database?dtbs=packt

路徑:元智大學→圖書館→館藏資源→電子資料庫→Packt電子書

※使用注意事項:

  1. 圖書館電子資源限本校教職員生個人之學術研究使用。因受限於訂購電子資源合約授權範圍,校友等其他身份讀者無法使用本館電子資源。
  2. 使用電子資料庫資源時,請遵守各資料庫的之相關規定及版權聲明。
  3. 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
  4. 請勿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請避免同日、同時段、同IP大量下載電子全文),且禁止使用自動下載軟體。
  5.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一旦違反相關規定經查證屬實,使用者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並停止其使用權限。
  6. 限校園IP範圍內使用,校外請進行校外連線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