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名稱尚儀教育有聲雲

試用期間即日起~2021/5/31

內容簡介

【尚儀教育有聲雲】是由尚儀數位學習公司製播發行的雲端串流音頻平台,精心挑選(代理)不因時代改變而褪色的經典書、暢銷書和課程,精心製作為有聲書籍、有聲課程、有聲戲劇等各種類型的音頻內容,內容領域包括了文學經典、文化美學、哲學思考、人際互動、心靈成長、職場技能等等,讓使用者用聽的閱讀書籍,吸收知識!線上聆聽有聲內容時,還可登入「我的書房」,看到每本你曾經聆聽的有聲內容、最後一次聆聽的時間、以及最後一次聆聽的段落。並可編寫書籤及筆記。內容來源多樣化。除了自製,亦邀請多家出版單位授權,目前已包含孜孜線上聽、遍路文化、好好聽FMIC之音、布克文化、時報文化、世茂出版、沐光文化、暖暖書屋、紅通通文化、蔚藍文化、台灣商務、心靈工坊等出版單位。

連線方式:圖書館→館藏資源→電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尚儀教育有聲雲

使用限制限校園IP校外連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