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名稱: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 (美加碩博士論文全文資料庫)

資料庫網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pqdtglobal(限校園IP範圍或校外連線認證使用)

試用期間即日起~2021/11/30

內容簡介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是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的全文版本,同時全球最大的外文博碩士論文全文資料庫。ProQuest與美國國會圖書館、加拿大國家圖書館及多達3000所美加大專院校合作,目前收錄超過500篇碩博士論文的索摘資訊並就其中超過265萬篇碩博士論文的完整內容提供線上全文下載。透過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讀者可以輕鬆且立即取得所需的外國博碩士論文,不論在撰寫論文或發掘研究方向,都能提供充分的幫助。

試用路徑元智大學圖書館→館藏資源→電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美加碩博士論文全文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