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活動項目 活動地點 活動對象

9月~10月

2021/09/01~2021/10/14

我的元智一手搞定「APP迎新嘉年華-新生限定」

20210907 APP S

20210907 APP

202100901 APP1 63

新生必備!多樣功能、元智APP推薦

手機萬用時代,APP 除了是個人小助理,更是解決你校園問題的好幫手,元智APP你下載了嗎?元智準新鮮人不能錯過的 APP,幫你了解全校課程最新消息、校園活動、快速方便的請假功能、沒帶學生證也能進入圖書館、還有其他驚人的功能,各樣校園問題,馬上下載晉級的元智APP2.1,讓你從容應對大學新生活!嗨!搖搖一起,上課我來了!手機點名APP,You can feel me!

  • APP下載,擺脫新生菜:只要你下載一點都不菜,APP新升級精選獎項抽、抽、抽!
    時間:09/01~09/06
    獎項:全家禮物卡、小米手錶運動版、SONY運動真無線藍芽耳機
    方式:09/01-09/06上網填寫學籍暨基本資料,同時安裝元智APP完成並利用新生帳號登入即可參加抽獎。
    領獎期間:2021/10/6-10/20
    得獎名單早鳥安裝獎加碼幸運獎

202100901 APP1 64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 元者,元智大學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2.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主,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圖書資訊服務處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的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 APP解決你的校園問題新生定向輔導(線上影片播放)
    時間:09/17(五)
    地點:線上
  • APP嘉年華(實體):「飲料控上癮嗎」看這裏,安裝、給星等:200杯飲料送送送
    時間:10/14(四)17:00~20:00
    地點:元智操場

APP下載網址:

https://reurl.cc/EnO9p0
https://reurl.cc/XWv057.

更多詳細連結:我的元智 一手搞定 https://app.yzu.edu.tw/yzuapp/

線上

元智操場

 元智新生

10月~11月

2021/10/06~2021/11/05

閱讀夢想 - 新鮮人成長書展

 20211006 read 5

 

閱讀 是最好的學習,是大學新鮮人的前哨站,面對課業、社團、愛情、讀書方法、時間管理、人際關等,大學生涯該如何發揮呢?學習獨立思考、學習自我學習、學習開拓視野,一起從圖書館認識實現夢想的好書,讓閱讀自我精進與眾不同,讓即將始大學校園生活的你,新鮮而不絲絲渺茫,為自己加料,透過閱讀探索自我,盡情讀一夏,大學四年,努力朝夢想達人之路邁進!

# 用閱讀夢想勵志
# 用閱讀夢想知識
# 用閱讀夢想生活
# 用閱讀夢想自由

  • 紙本書贈獎 
    時間:10/25~11/05
    地點: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兌獎處:諮詢推廣櫃台)
    書展期間,生憑有效證件借閱主題書展圖書5冊以上(含),即可獲贈暖心祝福STARBUCKS飲料券1張(價值150元)共50名;借閱超過10冊以上(含)前20名(以至兌獎處領獎先後序為主),另加碼再贈STARBUCKS飲料券1張(價值100元)。獎項有限,贈完即止,立馬借書去~

20211006 read 8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主,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2. 詳細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
  3. 圖書館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的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元智教職員生

11月

2021/11/25(四)

endnote書目管理課程

20211031 endnote

  • 第一場:10:00~12:00
  • 第二場:14:00~16:00

  (以上二場課程內容相同,擇一報名即可)

活動網址:
https://www.yzu.edu.tw/library/index.php/tw/news-tw/1346-20211031-5

R5003電腦教室

元智教職員生

12月

周周送好禮~
2021年歲末元智大學邀請您e起來閱讀

 20211109 Ebook

抽獎日期:每個活動結束後一周內將抽出並公告,別忘了鎖定我們的活動網頁
領獎日期:2022/2/14~2/25期間領獎,逾期視同棄權

得獎名單

圖書館 元智教職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