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10/31日止

試用限制:限校園IP校外連線使用

Gale OneFile: Business

試用網址:https://link.gale.com/apps/ITBC?u=twnsc034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10/31日止

簡介: 收錄商業領域的期刊全文,包括會計、經濟學、金融、市場行銷、管理和戰略,以及商業理論與實踐。通過每天更新的近4,000種領先商業和貿易期刊,用戶將能夠理解全球企業和行業活動。國際、美國和地區新聞出版物精選更是對該資料庫中期刊的有益補充。

Gale OneFile: Entrepreneurship

試用網址:https://link.gale.com/apps/PPSB?u=twnsc034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10/31日止

簡介:為商學院和創業者提供見解、提示、戰略和成功故事。該資料庫每日更新,包含500多種主題契合、仍在持續出版的期刊全文,例如:Beverage Industry、Black Enterprise、Entrepreneurship: Theory and Practice、HR Magazine、Real Estate Weekly、Restaurant Business, Tea & Coffee Trade Journal等。

Gale Business Insights:Global

試用網址:https://link.gale.com/apps/BIG?u=twnsc034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10/31日止

簡介:將國際視角、複雜的研究工具和對大量綜合學習資料的便捷訪問相結合,設計為可推動研究者實現更高層面的理解與應用;利用按國家、公司和行業組織的案例研究、統計資料、新聞報導、學術期刊和專題參考資料,讓用戶快速切入全球商業環境。

Gale Reference Complete-Premium

試用網址:https://go.gale.com/ps/dispBasicSearch.do?userGroupName=twnsc034&prodId=GPS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10/31日止

簡介:Gale Reference Complete (GRC)可以幫助學術單位各層級的使用者,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預算打造一個涵蓋全學科領域,並且具權威性與獨特性的優質內容。目前收錄29,360種資源,其中16,634種是全文,另外包含電子書等綜合資源,滿足教學及研究的各種需求。

Gale Ebooks

試用網址:https://link.gale.com/apps/GVRL?u=twnsc034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10/31日止

簡介:Gale電子圖書館是綜合性的電子參考書,共有28,000餘種來自Gale及其學術合作伙伴的學術參考工具書同時,Gale透過全球出版合作計畫,精心挑選全球最具權威性的内容,為廣大使用者提供學習和研究過程中,優質、準確、即時的所需文獻資料及工具。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任何設備上,您都可以暢行無阻的瀏覽和查閱資訊。此次試用範圍主要是Gale所有的出版物約3,000多種。

※試用路徑:圖書館→館藏資源→電子資源→試用資料庫G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