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際暑修程序

 

學生參加校際選課請依照「元智大學校際選課辦法」規定辦理

 

本校同學至他校暑修校際選課程序:

 

1.        所有大學與獨立學院均可前往校際選課(須詢問系上是否承認該門課)。

 

2.        自行詢問他校校際選課選課及繳費期限。

 

3.        登入元智首頁 /個人Portal /學習檔案/校際選課 申請校際選課。 

 

4.      開課單位或系主任審核結束後,系統自動發信至學生信箱,請同學自行列印核准之書面申請書,課務組已電子同意無須到校蓋章,由學生持該單逕向他校辦理選課手續,完成外校程序後,再將第二聯繳回課務組確認加選(第二聯請盡量用郵寄方式於期限內寄回課務組),經課務組審核第二聯後,不符合規定者,例如衝堂等事項,則此單會依規定最終審核不同意。須符合開課單位之規定,課務組之”電子同意”始生效。

 

5.        至他校辦理繳費登記等程序後,攜第二聯(本校教務處存聯)回校備查(第二聯請盡量用郵寄方式於期限內寄回課務組)。 

6.       校際選課單需於期限內繳回(第二聯請盡量用郵寄方式於期限內寄回課務組),逾期者選課程序未完成視爲選課無效。

  

 


他校同學至本校暑修校際選課程序:

 

他校學生選讀本校開設之課程教學計畫書),須先經其肄業學校之書面同意(校際選課單),並於本校公告之「電腦選課時間」內,至本校教務處課務組查詢課程選課情形或經本校開課學系同意後,再依照他校學生書面校際選課單,至本校各單位處室辦理,出納組繳完選課費用,最後由課務組協助選課,逾期不予受理。

◎【外校生到本校選讀課程步驟】

 

1.先經本校開課單位同意蓋章

(地點:開課系辦)

2.總務處/財管組繳學分費

(地點:一館一樓1110R)

3.教務處/註冊組編學號

地點:一館二樓1209R)

4.教務處/課務組協助選課

(地點:一館二樓121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