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 教務處暑期辦公時間公告

110學年度第2學期 教務處暑期辦公時間公告

 一、教務處暑期辦公時間※國定例假日不辦公

  1. 校外學習周:7/1(五)~7/10(日),全校教職員無須到校上班。
  2. 暑假:週一至週四 9:00~16:30 。

 

二、注意事項

  1. 為因應疫情保障學生的安全、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及減少不必要的移動,1102學期「畢業證書」將改以「郵寄」方式,同學可自行至教務處網站:https://www.yzu.edu.tw/admin/aa/index.php/tw/2016-01-03-17-25-18/1223-0622 ,查詢1102學期畢業證書寄出名單及掛號條碼。
  2. 因7/1(五) ~7/10(日)教務處不上班,如有註冊組相關業務詢問,敬請寄信至註冊組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待7/11(一)上班日註冊組同仁將陸續協助處理,敬請見諒。

 

教務處 註冊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