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1121主題讀書會報名進入倒數階段,活動申請至9/22(五)24:00截止!敬請把握時間

📌📌【1121主題讀書會】報名進入倒數階段,活動申請至9/22(五)24:00截止!敬請把握時間

主題讀書會報名進入倒數階段,想參加讀書會、還沒組好隊的同學們加快腳步囉~
活動申請至09/22(五)24:00截止,記得在期間內完成報名,錯過就等下學期啦!
尚未完成第三步驟加入書刊的同學也請及早作業

applystep

📚活動詳情請上讀書會說明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g.yzu.edu.tw/yzu-tec-tbsg/index

 

🚨🚨🚨重要提醒🚨🚨🚨

已經組隊的隊伍,請會長在報名截止日前再次於系統確認是否報名完成。
(登入讀書會系統→【我的讀書會】選擇您的讀書會隊名→【活動申請】馬上去報名→填寫資料後按下【儲存書刊,立刻報名】才算完成報名喔!!)

1121checkapply

資料送出之後即無法再增減、更換書單和成員!請確認填寫內正確無誤再送出。
未避免延誤後續時程進行,如申請時因系統問題無法正常送出資料,請將畫面截圖寄信(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告知。

※注意事項
🔸讀書會成員人數4-7人為宜(人數過低將無法通過初審喔),同一成員不得擔任兩會(含)之申請人,參與讀書會則不在此限。
🔹書籍數量:請斟酌一學期內可閱讀書籍的量(避免讀不完,期末無上傳心得或心得抄襲都無法獲得補助)
🔸購書金額:中文組每讀書會上限$5,000/英文組每讀書會上限$7,000(請待初審公告後再依核定金額購書喔)
🔹申請理由:每本書請確實填寫申請理由(不要抄襲網路書籍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