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暑期課程預估開課,學生上網登記時間及方式。

日期:110.04.21

主旨:109學年度暑期課程預估開課,學生上網登記時間及方式。

說明:

一、暑期課程預估開課採上網登記,登記系統路徑:元智首頁/選課系統:

      https://isdna1.yzu.edu.tw/Cnstdsel/default.aspx

二、開放登記時間:110.04.26(星期一)AM9:00 ~110.04.30(星期五)PM4:00。

三、登記方式:請用你的學號(學號前+s,例:s901234)及電子郵件密碼來登入「暑期開課預估登記系統」。系統登入帳號及密碼相關問題請洽資服處。

四、注意事項:

  • 本次登記僅供預估人數之用,正式開放選課科目與選課繳費日期,教務處將另行公告(約於5月底,請同學注意公告)。
  • 同學可依自己的需求登記欲修科目,為使估算正確,每人登記以十八學分為上限。
  • 預估課程以學生本系科目為主,包括通識科目與未修科目等。預估選課不限登記曾修不及格的科目。
  • 暑修資格:本校在學學生可暑修(休學者除外),優先順序:應屆畢業生、不及格、轉學生、輔系、雙主修、停修者等。
  • 開課標準:各科目以選修人數滿十八人始得開課為原則。
  • 於公告確定開課日後,已註冊繳費者,一律不得申請退費。

五、本系統僅開放予大學部學生使用。

 

課務組/業務承辦人:楊惠敏(分機: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