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系申請

 

申請資格

本校各學系得互為輔系,學生並得自第二學期起選定輔系

申請流程

1.     依行事曆所訂申請日期,至個人portal→學習檔案→輔系/雙主修申請。

2.     104學年度起採線上申請 經本系及欲申請學系審核後,將以e-mail通知審核結果。

注意事項

1.     輔系課程應以本校核定該學系輔系科目表為依據,修習學分數由各學系自行訂定,輔系學分總數應達二十學分以上。

2.     輔系學分應在主系規定最低畢業學分數以外加修之。

3.     選修輔系學生,其每學期學業成績應以主系及輔系科目與學分合併計算,並依照本校學則相關規定辦理。

4.     凡修滿輔系規定之科目與學分者,成績及格者,其畢業證書加註輔系名稱,但畢業時其尚未修滿輔系規定之科目與學分者,其畢業證書不予加註輔系名稱,亦不得在法令規定年限外請求留校補修輔系科目與學分。八十二學年度第二學期前入學之舊生,已修讀或擬修讀輔系者,適用舊規定,其延長修業年限累計不得超過三年(含三年)。

相關法規

元智大學各學系學生修讀輔系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