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內政部資訊中心書函,辦理「行動自然人憑證」推廣教育訓練,敬邀貴單位資 訊人員或業務相關人員報名參加

主旨:為辦理「行動自然人憑證」推廣教育訓練,敬邀貴單位資 訊人員或業務相關人員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部已於111年2月16日正式推出行動自然人憑證,為擴大 行動自然人憑證於產官學研界應用範圍,並推廣我國電子 化政府相關應用服務,特辦理本次教育訓練。

二、隨函檢附教育訓練簡章1份,欲參加訓練者請於112年4月13 日(星期四)前完成報名,課程人數上限為70人,額滿為 止,請依附件說明第5點方式報名,如有相關問題請於上班 時間(9時-18時)洽陳小姐:02-26591899轉121或洽葉小姐/ 陳先生:(04)23696618轉11。

 

行動自然人憑證應用推廣

教育訓練簡章

一、 訓練目的 內政部自然人憑證實體 IC 卡發行至今,在國內已將近 20 年, 111 年 2 月 16 日正式推出行動自然人憑證,為擴大「行動自然人憑證」 於產官學研界應用面向與範圍。本部於今年規劃教育訓練,邀請各業 者及機關的內部系統工程人員及系統使用人員,透過教育訓練說明行 動自然人憑證的發展脈絡,以及系統設定上的常見問題,並從實例介 紹中了解其優勢及便利性,拓展更多在各行業上應用的可能性。

二、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內政部資訊中心 承辦廠商:崧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三、 時間及地點

1. 辦理時間: 112 年 4 月 20 日(四) 14 時 00 分至 17 時 00 分 (13:40 開始報到)

2. 辦理地點: IEAT 會議中心-11 樓第一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