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文件

一、如何申請在職證明書?多久可以拿到?是否須本人親自辦理?(承辦人:林雯靖 ,分機:2039

 

()在職證明書限定專任人員申請,可 人事室網頁表單下載處列印。

 

()申請證明書應本人親自填表辦理,或經由傳真申請亦可,如本人不方便時可委請他人代辦。

 

()自本室收到申請書三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當事人領取。

 

二、辦理離校手續須攜帶哪些資料、證件?(承辦人: 黃雅芬,分機:2224

 

離職人員請於離職前一個月提離職簽呈,尚須完成離職手續清單流程-繳回教職員工識別證、結清公勞健保費用、薪資結算(月中辭職人員)、並向相關單位完成停車證繳回、財產移交等事宜,俟流程跑完即發給離職證明。

 

 

三、如何取得離職證明?(承辦人:林雯靖 ,分機:2039

 

()辭呈需於離職前一個月前提出,並與離職人員懇談紀錄表一並呈送簽核。

 

()離職的一個星期前,可至 人事室網頁表單下載處列印離職手續清單並附上辭呈正本及本校識別證。

 

()教師於聘期未屆滿前離職,需繳回聘書更改聘期。

 

()離職手續清單經校長簽核後即製發離職證明,以電話通知或郵寄指定之通訊地址。